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雨伊新兰
职业:学生
年龄:16
位置:中国,浙江
个性介绍:珍惜着世界一切美好的事物,
珍惜你所拥有的,不要放弃呵
LOVE LOVE你自己,你的拥有!

新兰

分类:love柯南
2007-07-21 15:53 阅读(?)评论(0)


           

                
There is only just one truth 
柯南11年 回忆留下得太多太多 
 

回忆让我们变得坚强 
也把快乐存入记忆里 
等待 并不会改变我们的心(新兰日志) 

"等带的时间越长,相遇时就会倍加珍惜" 

 

  loveness 

曾经的回忆在我们心中  生根发芽 


 

我会等你(新一) 

 

爱的誓言        


因为手铐 两人琐在了一起 也把彼此的心牵在了一起 
 

虽然时常"吵架",可感情一直很好 
默契的....(笑) 

 
   不愿舍弃对方    生死相随 


亦是青梅竹马 
 

相随相伴 
 



 
           青梅竹马 happy everyday
 
 
不知不觉成了习惯
等待你成了我每天必做之事
虽然只有偶尔的电话
但那已足够
喜欢看你那自信的眼神
喜欢看在球场上奔腾
喜欢听你说的每一句话
喜欢......
 
不知为什么会注意你的每一件事
知道你会躲在哪里,去救你出来
喜欢空手道的你 看上去是那么文弱
可是却又那么强悍
看到你哭,我的心也在哭
好想一直陪着你
陪你 永远
 
 
 
不会放手
我死也不会
你知道吗
没有你,我会崩溃
和叶不要放弃啊
 
平次  放手啊
为什么 为什么不放手
我不要你为我牺牲啊...!!
  最后修改于 2007-11-17 14:1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